玉笙烟

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狱吧

林深时见鹿,梦醒鹿伴身

心血来潮搞搞徐理事和小鹿ヾ(●´∇`●)ノ

这是我的第一篇宇植文,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然后内什么,宇植圈的朋友们不用关注我的😂,我只是很喜欢这对,所以想来冒个泡泡~🔆大家友好相处吧( ´▽` )

OOC × 10086

原著改编向     以下正文     食用愉快

[呜呜呜小徐真的缺爱啊缺爱小鹿你要好好爱他呀呜呜呜]

————————————————————


自确定关系以来,徐仁宇和陆东植相处得一直很好。



陆东植一直在努力适应着徐仁宇的节奏,他总会担心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惹到徐仁宇,但是这么久以来,徐仁宇一直都在用行动告诉陆东植,他的顾虑是多余的。



徐仁宇确实是个近乎完美的男友形象,工作能力强,双商高,有钱有颜有身材,却从不沾花惹草,待人温和绅士,无论对谁都保持着礼貌安全的距离,不留下无端话柄。



如果说非要从徐仁宇身上挑出点什么毛病,陆东植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



陆东植发现,徐仁宇很喜欢和他牵手,当然,除了在公司的时候不方便牵,其他时候只要是在身边,去哪都要牵手,而且徐仁宇每次牵陆东植手的时候都很用力,但又是不会捏疼陆东植的程度,只要徐仁宇不放手,陆东植基本就不可能挣得开,就好像是在防备陆东植会趁他不注意甩手跑掉一样。



有时候陆东植不太想牵手,徐仁宇就会有点黑脸,他就想不明白,这不天天都能见面吗还住在一起呢,每天早上翻个身就能见到的人,还总是要牵着,不腻吗,而且陆东植又不是小孩子,还怕不会过马路,或是走丢了吗。陆东植曾半开玩笑的说要不要买个牵狗绳给拴着,徐仁宇笑了笑说,东植是我心里乱撞的小鹿,不是小狗。



晚上睡觉的时候,徐仁宇也一定要抱着陆东植才能入睡,有好几次,陆东植半夜都会被搂醒,徐仁宇抱他抱得太紧了,会让他有些喘不过气儿来。陆东植试着推一推徐仁宇的肩膀,示意他松一点,徐仁宇反而抱得更紧,陆东植以为他醒着,抬头看去却并没有发现醒来的迹象,于是就用手去掰徐仁宇的手指,还是掰不开,陆东植只能认命了。



陆东植和徐仁宇说过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抱他抱那么紧,徐仁宇说会注意的。睡觉前还抱得舒舒服服的,可越到后面抱得就越紧,完全是无意识行为。



一开始面对这种情况,陆东植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琢磨了好一阵子,陆东植才慢慢摸索清楚,只要他回抱徐仁宇,徐仁宇就会变得慢慢放松的抱着他。就好像,不再是徐仁宇一个人单方面的想要抓紧什么,而是他和陆东植都迫切的需要彼此,想要永生永世紧紧抓住彼此。



徐仁宇对陆东植管的多,但宠的也多。陆东植一开始很不习惯为什么徐仁宇总要管着自己,干什么都要向他汇报,陆东植也烦这折磨人的控制欲,但一面对徐仁宇抱着他温温柔柔的亲亲他,说怕东植遇到危险,陆东植的心又软下来了,但是再怎么说他一个成年人了哪还会遇到什么不能自保的危险啊。



每次陆东植下楼倒个垃圾,或是去便利店买买东西,徐仁宇总要说东植要快点回来,要马上回来哦诸如此类的话,如果没有得到陆东植好的马上回来,会回来的这样的话,徐仁宇就会一直问一直问,得不到陆东植的回答就不给出门。



上一次,陆东植下楼倒垃圾的时候,发现垃圾桶旁边有一只小小的流浪猫,心里一可怜,就去便利店买了猫罐头,逗着它玩了会儿。陆东植没有带手机,也不知道时间,当他意识到是不是逗留的有点久了,就起身马上回去,小猫喵喵叫着想要跟过来,陆东植连忙摆摆手,不行不行,我家理事爱干净,不可以养你的哦。即使再怎么不舍,陆东植也还是得狠下心,抛下小猫马上跑回家了。



回到家时,徐仁宇果然黑脸了。徐仁宇问东植去了哪里,为什么这么久才回来。虽然是很平稳的语气,但陆东植还是能听得出其中压抑着怒火的,不用猜都知道徐仁宇生气了。陆东植低着小脑袋一寸一寸慢慢挪到徐仁宇身边,和他道歉并保证下次不会再犯了。



徐仁宇看着陆东植好一会儿,伸手把陆东植拽进怀里,捏起他的下巴吻上去。直到陆东植被吻得缺氧,陆东植微喘着气,迷迷糊糊的说着理事对不起,仁宇哥哥原谅我这次吧,徐仁宇没有回答陆东植原谅他的话,而是问他,东植你爱我吗,陆东植马上点头如捣蒜,爱的爱的,我最爱的就是徐理事了。徐仁宇不着声色的叹了口气,把陆东植搂到怀里摸摸他的小卷毛。那就不许乱跑。



陆东植还发现,当自己有哪里惹到徐仁宇生气的时候,徐仁宇不会说原谅的话,而是问陆东植爱不爱他,陆东植每次都开开心心的点着头,一遍又一遍的回答着,爱呀爱呀,全世界我最爱徐理事了。乐此不疲。徐仁宇这点小“怪癖”,陆东植倒是觉得怪可爱的。



这天,徐仁宇把陆东植叫到了办公室。



“理事有什么事?”陆东植确定门关紧了才走到徐仁宇办公桌前。“东植,今晚我有点事。”  “好,那我就不留饭给你了。”



徐仁宇每次晚上有事都是要去应酬,回来的晚,陆东植只能自己吃饭了。



“东植。”徐仁宇看着小男友温温柔柔的笑,“你到这边来。”



“别了吧,还在公司里,我得回去工作了。”陆东植象征性的推辞了一下,就算他拒绝,徐仁宇也不会同意让他就这么走的。



在徐仁宇微笑不语的注视下,陆东植默默绕过办公桌,走到徐仁宇跟前。徐仁宇看着陆东植笑,从微笑变成直接咧开嘴笑,笑得脸上都叠出了褶子。



“今天下班不能和你一起回家,还要有好长一段时间看不到你,就让我好好抱抱。”



徐仁宇拉过陆东植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头埋进他的领间嗅了嗅,深吸一口气。陆东植身上带着淡淡的体香,衣服上还混着薰衣草洗衣液的味道,很好闻。



陆东植有些害羞,他慢慢摸着徐仁宇的头发,顺着发胶梳上去的方向轻轻捋了捋。



“东植的衣领怎么敞那么开。”徐仁宇略皱眉。



“有吗?哪里开了?”陆东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领,天气有些热,但又还没到足够开空调的程度,他也只是解了两颗扣子而已,并不伤大雅。



“这样不可以,别人会看到。”徐仁宇凑近了陆东植的衣领,用嘴蹭开微敞的领口,唇瓣覆上裸露的皮肤。



“不会看到的!理,理事……不要……不要吧……”陆东植想躲开,后腰却被徐仁宇的大手紧扣着。



“单独相处的时候就不要叫理事了。”



徐仁宇伸舌头舔了舔陆东植白皙柔软的颈部皮肤,好像在吃热牛奶最上层的奶皮。



“那那那那……仁宇…别这样了…”



徐仁宇并没有停下来。



“仁宇哥……?”



“哥哥…仁宇哥哥?别这样了外面还有人呢……”



“……老公?”



“晚了。”



徐仁宇已经给陆东植脖子上种了个红艳艳的草莓了。徐仁宇给陆东植系上全部的衣扣,替他整整衣领。



“好了,东植回去上班吧。”



陆东植没有回答徐仁宇的话,红着脸低着头快步走出了徐仁宇的办公室,还特意把关门声弄给他听,惹得徐仁宇一个人在办公室里笑了好一会儿。



当天晚上徐仁宇回来的时候,还带了一只猫,陆东植惊讶的发现就是那天那只流浪猫。徐仁宇说他去查了陆东植倒垃圾那天的监控,找到了这只猫,晚上有事不是为了应酬,而是带这只猫打疫苗去了,还买了猫窝猫砂和猫粮。



开心惊喜之余,陆东植也就不去追究徐仁宇查监控这一行当了,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他有猫了。


……


徐志勋最近才发现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劲,可非要说哪里有问题嘛,又说不出来,好像是因为徐仁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徐志勋意识到徐仁宇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和自己对着干了,突然这样还有点不习惯,可细想又有些奇怪,徐仁宇除了每天不固定时间都会来资产组巡十分钟班之外,就没有别的多余举动了。



徐志勋就纳闷了,资产组又不归徐仁宇管,他来巡什么班?但也只是巡班而已啊,又没干别的。徐志勋安安稳稳的混了三四个月时间,徐仁宇都没对他做什么。



不过还是谨慎些为好,毕竟徐仁宇这老狐狸玩儿背后捅刀这把戏可是一套一套的。



徐志勋挑了天时间回去单独和他父亲吃饭,顺口说了句觉得徐仁宇最近好像有点奇怪,会长问他哪里奇怪,徐志勋也说不出来,但就是有哪里不一样,便没再多言。



……



陆东植说他有些事情,有人叫他出去一会儿,就让徐仁宇先回家。徐仁宇在家等了很久,陆东植都没有回来,一个短信或是电话都没有,因为陆东植没有说回不回家吃饭,徐仁宇有些担心,连打了好几个电话过去一直都没接,发短信也不回复。



徐仁宇彻底急了,站起身在客厅来回度步。如果他的小鹿逃跑了,他一定会抓回来,如果他的小鹿被猎人引诱了,那他就去宣布那个猎人的死期。



……



“仁宇作为大韩证券的理事,作为我的儿子,他不能被人留下话柄,更不能留下软肋。”



徐会长将一个黑色手提箱推到陆东植面前。



“带着它离开,走的远远的,你会得到从未享受过的人生。”



陆东植打开手提箱看了看,里面的事物足以让人迷了心智。



“可是,会长,”陆东植合上箱子,轻声笑了笑,“恕我冒昧,您从不在意理事这个儿子,为什么还要去干扰他的人生呢。”



“仁宇代表的是大韩证券,他始终是徐家人。真正的强者不容许存在软肋,商业联姻,才是最好的选择。”



徐会长并没有因为陆东植的话生气,甚至嘴角一直含笑,陆东植看了,只觉得有一股恶寒叫嚣着爬上他的心头。



很冷,真的太冷了,他好怀念徐仁宇的怀抱。



……



“会长,您找我来什么事?”



徐志勋被父亲叫到山里的别墅里来不知有什么事,可他一进门,就看见了拿着猎枪的徐仁宇。



“陆东植在哪。”



徐仁宇冷冷的开口,话语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怒火。



“陆……陆东植?”徐志勋疑惑的自语。



“仁宇,从小我就教导你,真正的强者,是没有软肋的,这些话,你是喂给那只小狗吃了吗。”



徐会长凝视着怒火燃烧的徐仁宇,他知道徐仁宇不可能敢对他动手。



“东植不是小狗。”



徐志勋大概是听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徐仁宇变得奇怪,是因为恋爱了啊。



“哼,瞧他弱不禁风的那样儿,山里那么深,太阳又快下山了,指不定已经被哪只鬣狗吃了。”



徐仁宇给猎枪上膛,转身瞄准了他那个脑子里全是乌冬面的弟弟,目光凛冽。



“要是他死了,你也得去陪葬。”



“别,别,不要,哥,我开玩笑的……”



枪口猝不及防的瞄准自己,徐志勋吓得脚底发软,晃晃悠悠的跌坐在地上,举起双手挡住视线,好像看不见枪口,枪口对准的就不是自己一样。



“陆东植,在哪。”



“我,我,我,我刚,刚来啊,不知道,真不知道!”



徐仁宇怒气值早已爆满,现在即使不需要给他一个正当的理由,他都可以像碾死那些臭虫一般,一枪射爆徐志勋的头。



“同样的话我不想重复第三遍。陆东植,在哪。”



徐仁宇把枪抵在了徐志勋的脑门上。



“说!”



咆哮声让树梢受惊的鸟儿四散飞起。



徐志勋早已被吓得说不了话,全身抖得不像话,从小他在父亲的庇护下有恃无恐着,无论他怎么闹,都有父亲帮他,徐仁宇却没有,徐仁宇一直都是一个人,所以他不怕徐仁宇。可如今,徐志勋离开了父亲病态偏爱的庇护,他又该如何真正的自保。



“仁宇。”



徐仁宇听见父亲唤他的声音,还有膝盖触碰木质地板的声音。



“志勋,放过志勋吧。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徐仁宇没有回头,他的枪口依然抵着弟弟的脑门,他在想,这一枪下去,从里面崩出来的会不会不是血浆,而是真的乌冬面。



“我想要什么。”



徐仁宇不知自己该不该抱有期望,反正他是这么问了。



“大韩证券,资产,房产,我都可以给你。”



他果然不应该抱有什么可笑的期望。



徐仁宇猛的转身,枪口对准了父亲心脏的位置。



在他预备扣下扳机的瞬间,手指却脱了力。



他看见了他的小鹿。



他的小鹿,在落地窗外,用一双富有生命力的,湿漉漉的眸子看着他。



他的小鹿还活着,毫发无损。



徐仁宇怔了怔,默默放下枪。



“您凭什么要剥夺我争取到的东西。这么多年来,我给您的,还不够吗。那您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陆东植的父亲在陆东植面前下跪时,是为了保护自己儿子周全。

徐仁宇的父亲在徐仁宇面前下跪时,是为了给自己的罪恶买单。​



徐仁宇自嘲的苦笑一声。



没有等来徐会长的回答,徐仁宇自顾自的说道。



“徐志勋,我不会碰,您的位置,我不奢求。但是,我的人,你们谁都不准动。”



徐仁宇收好了枪。



“我已经放弃了,真的,我什么都不要。我唯一乞求您的,就是不要碰陆东植。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对您提过要求,现在就这一个,不过分吧?”



徐仁宇一直在犹豫,最终,他还是遵从本心,向他的父亲深深鞠了一躬。



他感谢父亲没有让他的小鹿受伤。



……



后来,陆东植辞了职,当起了作家,写了他一直热爱着的悬疑小说。而徐仁宇,依旧是大韩证券的徐理事。



他们仍然深爱着彼此。



永远。



END

评论(10)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