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笙烟

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狱吧

日常

CP胡陆  注意避雷

就想看小情侣吵架

别问,问就是我酸​

🍋🍋🍋🍋🍋🍋🍋

陆子冈觉得今天糟糕透了。

不管是心情也好,还是各种大大小小的事也好,总之没一样顺心的。就先从订蛋糕这一小事说起吧,胡亥说因为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心血来潮的做好计划要出去玩,顺便订个小蛋糕等晚上回家了再顺路拿,陆子冈​明明说过了要吃巧克力慕斯,里面要草莓味奶油的,可胡亥偏偏订了榴莲千层。

榴莲这种水果,人们对于他的态度两极分化得十分明显,要么就是非常喜欢的,要么就是一点都碰不得的,而陆子冈属于后者。胡亥解释说,他们常吃的那家糕点店今天的蛋糕基本都需要提前预约抢购,虽然胡亥守着时间下单了,也还是晚了一步,自己单身两千年的手速受到了侮辱,脾气一上来了就是一个疯狂乱戳,戳着戳着,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下单了一份榴莲千层了,该死的是🍎有个指纹支付,他忘了,而且时间过了也不能退。

这姑且算是出师不利,可以理解,接下来两人按照计划去动物园玩儿的,结果地铁上一个戴耳机听着歌,一个闭目养神养着养着就睡着了,于是就这么华丽丽的坐过了好几站,折腾了一路都到饭点了,由于没有提前预约,各大白情热门餐厅都已经爆满了,甚至甜品店都没了位置,当陆子冈特意压制住火气问胡亥为什么不预约的时候,胡亥一副理所当然地回答说以为陆子冈已经预约过了。

胡亥吃不吃饭倒是无所谓,就是可怜了陆子冈,身心疲惫还饿肚子,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随便找了家糕点店买了咖啡和吐司,陆子冈本来是想把奶油先弄掉的,当唯一一根香肠掉在地上时,陆子冈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胡亥毫不留情的噗嗤了出来。即使是好脾气如陆子冈,现在怎么说都不能忍了。

“笑笑笑你还笑!要是你预约了餐厅就没事了!”陆子冈愤愤的刮了胡亥一眼,“哪能把责任全推给我啊,为什么你不预约啊。”胡亥反驳道,“不是你说要出来玩的吗,那应该你来安排好啊?” “哪次说出来玩不都是两个人商量好的?你说出去玩的时候我也会预约餐厅啊,为什么你就不行?”  “那你怎么还能坐过站啊?不是说了到站提醒我吗??你到底是怎么能睡着的啊???” “哎呦那谁让你非得戴个耳机呢?你就不会听听啊。”

陆子冈被气得说不出话,只好干瞪眼,其实这样的吵架也没有什么意义,只能让人更糟心,于是陆子冈赌起气来,偏不跟胡亥说话。下午看电影的时候,胡亥示好的去牵陆子冈的手,陆子冈正在气头上呢哪吃这一套,无情的一抽手,谁知顺便把放在扶手旁没喝完的咖啡给洒了,非常精准的倒在胡亥的裤裆上。

电影院里忽明忽暗的灯光把胡亥精彩的脸色照耀得五彩斑斓。

幸亏是深色的裤子,不仔细看的话不明显,但是咖啡渗进去的感觉也相当不好受,胡亥没有办法,只能硬撑着直到电影结束。

“子冈,陆子冈,你走那么快干嘛,啧……”胡亥小跑着追上大跨步走在前面的陆子冈,“啧什么啧,你没事拽我干嘛?”  “我哪拽你了……而且是你把咖啡倒我身上的好吗……”  “谁让你拽我?活该。”  “……你不要这样无理取闹。” “我无理取闹?嬴胡亥你别在这跟我强词夺理。”

脾气上头得无法理性思考,两人“对峙”着大眼瞪小眼的,谁也说服不了谁,好像先认输的那一方就会被大肆嘲笑似的。过了好一会儿,陆子冈扭不下去,心一横就头也不回的撇下胡亥一个人走了。

“……”

胡亥叹了口气,追也不是干站着也不是,抬手按了按气得突突直跳的太阳穴,打开手机搜索“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答曰“亲亲抱抱举高高”  “跑了呢”  答曰“有时间在这看手机还不去追啊”

“……”

胡亥也觉得今天糟透了。

首先他真不是故意订错蛋糕的,地铁上他也真不是故意睡着的,事情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呢……其实吧,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觉得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在生活上早已经习惯了什么事都替对方想一份,所以有时候就会产生这种我觉得你会注意那我就不用管了的错觉,我理所当然的会认为你会做好某件事,结果两个人你觉得我我觉得你的,到头来什么都没做好。

胡亥一个人冷静了一下,往刚才陆子冈离开的方向走去,绕了商场一大圈都没找着人。

完了。丢了。

胡亥又气又无奈,郁闷的拖着步子走,路过inxx的时候想起自己被泼了咖啡还没完全干的裤子,干脆进去溜达了一圈新买了条裤子换上。

都这么久了,也应该消气了吧……胡亥打开手机,发现陆子冈并没有给自己打过电话,只好认输的给他打过去,但是打不通,胡亥知道陆子冈每次看电影都会习惯性的开飞行模式,难不成他一直没调回来吗……

好不容易稍微下去一点儿的火气又窜了上来,胡亥暴躁的在整个商场到处找着人,就差把商场掀翻了。路过一对情侣的时候,胡亥不经意间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还好我们早发现了那部手机,要是被其他看电影的人拿走就不好了。” “对啊,掉在凳子底下工作人员都没发现呢。”

胡亥脑子里迅速分析了一下,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上前去询问的时候,果然就是他们找到了陆子冈遗落的手机,那对情侣已经放到商场的失物招领去了。

傻憨憨傻憨憨傻憨憨真是傻憨憨,怎么就爱了个傻憨憨呢???胡亥再次郁闷得直奔失物招领室,一眼就看见了放在管理员桌子上陆子冈的手机。

“这是你的手机吗?”  “是的,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胡亥打开手机解锁,没想到密码居然错了。

“额……”胡亥尴尬的看了看管理员,“怎么说呢,啧,这真的是我的。”  “但是你没有解开锁,所以不能还给你。”  “我可以打电话给这个手机的。”胡亥刚拿出手机准备拨打陆子冈的手机,又想起他的手机开了飞行,不能接。

胡亥又拿起陆子冈的手机输他觉得可能的密码,一连错了五次。胡亥没想明白,按照这个套路,陆子冈的密码不应该是自己的生日吗?胡亥的手机密码都是陆子冈的生日,而且陆子冈也知道,所以胡亥就理所当然的认为陆子冈的密码就是自己的生日了。

这该死的理所当然……胡亥把所有纪念日的日期都输了一遍,密码错误的震动震得胡亥手发麻,心也快麻木了。

另一边的陆子冈再一次觉得今天糟透了,出门就应该看黄历,经历了这么多糟心事还不够,这下连手机也丢了。

陆子冈发现手机丢了的时候,是他刚好在LILBETTER给胡亥买新裤子准备微信支付的时候,找了半天没找着,只好用身上的各种散钱付了款。

买完裤子后,陆子冈回影厅问了工作人员都没找到,只能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去了失物招领处。

当陆子冈猝不及防的在失物招领处看见胡亥时,两人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又同时看了看对方手里提着的服装购物袋。

“额,那个手机是我的。”陆子冈指了指桌上的手机,故意不给胡亥看密码,当着管理员的面解开了锁。

胡亥愣了一会儿。

到过谢,陆子冈没有理胡亥,自顾自的走出去了。走了几步回头看见胡亥居然还没跟上来,啧了一声又气冲冲的返回去。

“请问还有什么事吗?”管理员问,“啊,对的。”陆子冈看了眼胡亥,“还有个东西没拿。”

陆子冈直径走过去,拉起胡亥的手腕,“这个,也是我的。”

不得不承认,在看见陆子冈的那一刻,胡亥就觉得不生气了,虽然说陆子冈会跟他闹小孩子脾气,那也只是对他才会展现出来的样子,因为彼此过于熟悉,所以才这么毫无防备,吵不走也骂不散,双方都在可控范围内有持无恐,那些毫无营养的气话像是打进了柔软的海绵里,越陷越深,越撑越大,却不用担心它会不堪重负的爆开,最后只会揉碎了再挤出去罢了。

胡亥虽然被陆子冈拉着手腕,但他还是落后一步跟在后面,经过一番反复斟酌,犹犹豫豫地开口。“子……宝贝……你的密码……不是我生日吗……”  “自恋狂。”  “……那,是什么啊。”

陆子冈停了下来,回过身对着胡亥哼了声,“为什么要告诉你,谁让你自己猜不出来。”陆子冈愤愤地掐了把胡亥的脸蛋,把手里的袋子塞给他,再次自顾自的走了。

其实陆子冈早就消气了,只是他暂时不打算原谅胡亥罢了,还要罚他把榴莲千层全部吃掉。同时,他也不打算告诉胡亥自己的手机密码。

“HL1314”

因为,我理所当然的爱着你呀。

❤❤❤❤❤❤❤❤❤❤❤❤

小剧场

当晚两人和好后。

胡亥:要不要好好尝尝老公的咖啡味?

陆子冈:变态下流滚!

❤❤❤❤❤❤❤❤❤❤❤❤

嗯……因为今天是白情……我总觉得我应该做点什么

看日期看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原来今天是白情啊……

想干点什么又不知道干点什么🌚🌝就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灵感突然呲溜闪过,本来打算忽略掉的,但是不写出来又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那就这样吧,这是一个假的白情贺文

OK ……我去写份卷子冷静一下🌚🌝

评论(1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