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笙烟

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狱吧

JEWELRY

WARNING

完全是一个很私心的系列

有大量X描写内容   CP胡陆  请一定一定避雷

[对的没错我就是个变态]

刚成立了个变态之家有意者欢迎加入

废话不多说  以下正文

————————————————————

Jewelry

2+3

第二章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私?”​ 

“我又自私,我哪儿都自私,你怎么就不想想你怎样无理取闹?”

 “我无理取闹?你翘掉晚自习出去跟人打架,到底是谁无理取闹?”  

“一整个下午请假不来上课,问你你就烦我,什么都不告诉我,谁自私?” 

“啧,嬴胡亥,就你这样的除了我之外还有谁受得了你。” 

“受不了就别受,谁让你受了?” 

“不让我受是吧,行。那就分手吧。”

……

那就分手吧。

胡亥猛的惊醒过来,混沌的大脑被那句话​环绕着。自从与陆子冈重逢后,他已经连续好几天都梦到同样的梦了。

其实他和陆子冈,也没有什么特别不堪的过去,没有欺骗也没有背叛,而陆子冈,也只是在一个普通的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离开,然后不见了踪影。​

他们从初中就相识,一直到高中才确定关系,高三第一个学期才过半,陆子冈就消失了,这一走,就是七年。​

​这七年来胡亥一直都在找陆子冈,奈何能力有限,他也不好动用家里关系去大肆搜寻,不过是分个手,就浪费人力资源,父亲一定会指责他并且根本不会当回事。

关键是陆子冈走的太突然太无征兆了,又刚好正值冷战期间,在胡亥磨不下去准备好好道歉时,陆子冈就走了​,胡亥没想到陆子冈玩真的,平时最多哄几句就能和好,这一走倒是给胡亥整懵了,跑到他家里去找他的时候,甚至连家都搬了,还有他家的玉器古董店也关了门。

分个手还搞这么大阵仗,陆子冈可以说是举家消失,胡亥缓了好多年都没缓过来。

胡亥相信陆子冈一定有难言苦衷,这七年来他无时无刻不在寻找着当年分手的原因。

就在前几天的公司年会上,两人毫无征兆的重逢了。

兜兜转转的,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吗。胡亥轻笑一声,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这座城市凌晨的景色,空虚感叫嚣着在体内跳着诡异的舞,啃噬着他寂寞的骨头。胡亥承认,他还爱着陆子冈,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他依然爱着那个如雪松一般清冽而温柔的少年。

他是他最好的青春。

胡亥燃起一支烟,缭绕的烟雾腾腾升起,灼烧着他孑立的灵魂。

……

“董事,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你们组…组长?去哪了。”

“您是说陆组长吗,三十分钟前他就已经到点下班了。”

“噢,哦这样啊,那算了。”

胡亥扫视了一眼还想问什么又不敢随便说话的员工们,随意多嘴了一句。“你们不用通知他我来过,其他问题我自己会解决。”

员工们之间互相看了一眼,只能恭恭敬敬的应答。

胡亥绕着大办公室走了一圈,看见组长办公桌的位置空了,自讨没趣便转身朝电梯走去。

胡亥前脚刚走,一群人就聚在一起唧唧歪歪讨论着,毕竟胡亥在公司是传奇般的存在,而且为人低调,有好些人进公司这么久了都没见过胡亥真人,就算见了也不会把他和公司董事长联系在一起。胡亥这次居然会来基层办公室,对于员工们来说那简直就是天帝视察人间好吗。

整个下午胡亥都在看他调查到的陆子冈相关资料,既然是他公司里的员工,直接在数据库里一搜就出来了,这样方便了很多。

陆子冈,男,汉族,今年24岁,毕业于XX大学金融系风险管理专业。

果然,陆子冈在国外读的大学。那这么说来,陆子冈这七年也许都在Y国,不然当初也不可能翻遍了祖国大江南北都找不着人了。胡亥暗自想着,把资料卡上的联系电话存到了手机里。

由于下午的消极放纵,胡亥堆了一堆工作没完成,员工们陆续下班离开,直到整座大楼只有胡亥的办公室还亮着灯。

“小公子,来休息一下吧,吃饭了。”

孙朔放下手里的便当包,把食物摆出来。

“啧,企划部这份报告怎么烂得跟坨💩一样让人看着难受啊???”

“额哈哈,小公子,吃饭的时候就不要这么说了吧。”今天吃的是咖喱。孙朔尴尬而不失礼貌的职业微笑着。

“明天你拿回去让他们重做,最起码检查三遍以上再上交。”胡亥没好气的戳着碗里的鸡肉块。

“是。”

孙朔在一旁给胡亥整理着各种资料文件。孙朔是胡亥唯一一个从家里公司带过来的人,孙朔也自然而然的照顾着胡亥的工作生活。

“小公子。”孙朔观察着胡亥的脸色,“是你要找的那个人吗,个人资料都对得上吗。”

“嗯,是他。”胡亥点点头。

“那真是太好了呢。”孙朔由衷的为自家小公子感到高兴,毕竟当初他可是胡亥和陆子冈的感情见证人啊。自从陆子冈离开后,胡亥就没怎么笑过,阴郁着一张脸,气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孙朔。”胡亥犹豫的开口,“你说,他现在还会生七年前的气么。”

“啊?不会吧,这都过去了七年了。陆先生不是那样的人,而且那都是误会,说清楚了就没事了。”

“可我没告诉他当时我为什么和别人打架,他也没告诉我他家发生了什么。”

“嗯……也是呢,当初都没有好好解释清楚。”孙朔皱眉思考了一下,“小公子,你说,当初陆先生家里可能是发生了什么,然后你们刚好又在闹别扭,他就干脆这样走了,他也是最讨厌你去和别人打架的,很担心你。”

“当时我和别人打架也是因为……啧,那孙子说了陆家一些难听的话,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总之后来你也知道的,他家的玉器古董店关门了。”

“嗯,确实是这样的。”孙朔抿了抿嘴,仔细看着胡亥低垂着的脑袋,看不清他那被额前的头发遮住的面容。

“小公子,我之前听说,陆家是因为私藏了国//家文物,所以才……”

“可能吗?”胡亥一脸不予置信。

孙朔识趣的闭上了嘴。

胡亥突然意识到什么,盯着碗里的饭菜好一会儿。

咖喱鸡。胡亥想起来,他们高中学校附近的那条街也有一家店的咖喱鸡很好吃,有时候中午不想吃饭堂,他和陆子冈就会出来去那家店吃咖喱鸡。

“孙朔,一中那边那条街我记得有家店的咖喱鸡很好吃。”

“是吗,那明天我去那里给你买午饭?”

“嗯……待会儿我想去一中看看。”

“待会儿吗?现在已经挺晚了,他们该关店了吧。”

“不是,我就去看看。”

“好。”

……

胡亥住的公寓在东边,他的车一般都是停在东边的地下停车场,去一中要走西边,胡亥就走到西边那条街的路口等孙朔把车开过来。

胡亥基本不来公司的西街这边,西街是一条餐饮街,专门给周边大大小小的公司员工提供饭食的。

胡亥在西街口抽了支烟,又四处晃了晃。突然间,他的余光扫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胡亥正想走过去,他却看见陆子冈身边还有一个女孩。

那个女孩好像在打闹似的扯着陆子冈的衣袖乱摇了摇,关系很亲近的样子,他们一起上了一辆车。

胡亥看着陆子冈给女孩打开副驾驶的门再为她关上,然后才坐到驾驶室把车倒出来,从后街走了。

那边不是陆子冈公寓的方向,那么说,是去了那个女孩家?

胡亥皱了皱眉,胸膛微微起伏,压抑住内心的种种情绪后,掐灭了烟头。

“小公子,上车吧。”孙朔把车开过来,下车为胡亥打开副驾驶的门。

“小公子?”孙朔又喊了一遍。

“……算了,我不想去一中了。明天我也不想吃那家咖喱鸡了。”

“是。”

————————————————————

其实……我真的很想给它取这些名字……

——《霸道董事强制爱》

——《董事大人轻点爱》

——《董事大人的小逃妻》

——《嫁入豪门之——娇妻出逃记》

因为实在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就随便取了这个

🌚🌝🌚🌝🌚🌝🌚🌝🌚🌝🌚🌝🌚🌝

评论(1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