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笙烟

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狱吧

我的把拔和爸爸👍

哑舍CP带崽文学👌​

咩哈哈哈哈哈一直想搞的带崽文学👍就是不知道该从哪下手​不知道怎么搞🌚🌝

老了,实在没梗​(猛男落泪)

就假设他们养的是男孩子

关于为什么是儿子不是女儿这个问题,我寻思了一下,悟出个道理,请听在下瞎扯——不是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嘛,but,有的爸爸根本就没有上辈子好吧,还有的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是……别人家的爸爸??????????(夏泽兰=医生=扶苏……某陆姓先生表示:我不想面对这么大的乌龙,鲨了我吧🙃)

涉及cp见tag

希望喜欢🌈🌈🌈

————————————————————​

一.关于儿子像谁的问题

胡陆

脸型像爸(陆子冈)​皮肤像爹(胡亥)✓天生就是白到人群中亮眼的存在✓行走的LED✓亿分优越的五官✓眉眼间还有几分神似于当年的小胡亥,和爸爸一样的发色和瞳色,笑的时候和爹一样有浅浅的小酒窝,(胡亥的确定那不是皱纹?被打死)笑的时候像爸爸一样是和蔼可亲的天使✓不笑的时候和爹一样冷得生人勿近(中二十足 被打死×2)✓越长大越像爹,越长大气场越足(越中二)✓

[沉着冷静天然呆,脑洞大开傻白甜]




锁赤

特别会长的一小孩儿~

遗传到爹爹(老板)柔顺有光泽的​纯黑发✓

遗传到爸爸(医生)忽闪忽闪的卡姿兰大眼睛​✓

遗传到爹爹纤长浓密的眼睫毛✓

遗传到爸爸高挺立体的鼻子✓

遗传到爹爹深邃温柔的凤眼✓​

遗传到爸爸棱角分明的面庞✓

遗传到爹爹吹弹可破的牛奶肌✓

遗传到​爸爸乐观开朗的好心态✓

遗传到爹爹——

切开来是黑的✓​

[热血中二腹黑仔,用脸鲨人不自知]




扶甘

​温文尔雅,知书达理,风度翩翩,学富五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气质非凡,必成大器✓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集父亲(扶苏)​和阿爹(甘罗)所有优点于一身的九亿少女的梦✓眉眼间和父亲一样包含着势在必得的信念,一举一动都如父亲那般尊贵优雅,待人却像爹那样温柔细腻✓

[翩翩公子世无双,鲜衣怒马少年郎]




高师

​长的基本随了他爹(赵高),帅气的小卷毛(大波浪🌚🌝)✓世界级Model般高挑挺拔的身材✓邪魅深邃勾人眼✓清新脱俗总攻脸✓在他爹面前是一浪高比一浪强,想把他爹拍死在沙滩上的鬼畜小王子✓在父亲(师傅)面前就是撒娇黏人的嗲嗲精✓日常作死搞他爹,日常哭诉找他爸✓

[邪魅狂狷鬼上身,憨批属性四次元]




二.​孩子半夜哭醒

胡陆

陆子冈:“嘶,他又哭了昂……不是才喂过奶吗……”

胡亥:“没事,你先睡着。”

胡亥熟练地抱起丁点儿大的小娃娃,换好尿布再用襁褓包好。

胡亥:“(小小声)嘘——不可以吵爸爸睡觉哦,乖,爹爹抱。”

[基本是白天陆子冈带,晚上胡亥带✓]




锁赤

医生:“哎呦我的小祖宗诶,怎么又哭上了??乖一点儿好不好,让你爹爹好好休息休息。”

然而孩子哭得更大声了。

老板:“抱的姿势不对,他不舒服了当然会哭。”

医生:“那该怎样抱啊?”

老板:“你先去睡吧,明天不是还有手术吗。”

医生:“我好奇嘛,你是怎么带孩子的。”

老板:“(一字一句)去,睡,觉。”

医生:“……晚安。”

[老板为了不打扰医生工作,基本所有活自己干✓]




扶甘

扶苏:“嗯?为什么还在哭?又饿了吗?婴儿真的都这么能吃的吗?为什么白天一直在睡觉?为什么白天睡饱了晚上就来闹?这样的作息时间不好吧?难道要调整过来吗?为什么还没哭累?哭累了不就能再次睡着了吗?”

甘罗:“……那个,大公子,还是我来吧,你去休息吧。”

扶苏:“诶?为什么你抱他就不哭了呢?为什么我一抱他就要哭?难道他这么小就已经能感知到生父(就是把他生出来的那个父亲👌)的存在了吗?为什么他不愿意亲近我呢?是我抱的姿势不对吗?为什么会这样呢?”

甘罗:“……”

[大公子和阿罗轮流带,大公子对带孩子的求知欲十分强烈✓]




高师

赵高:“诶我说,他怎么还没哭?”

师傅:“应该快了。”

赵高:“嘶,这不应该啊,别人家孩子都是会半夜哭的。”

师傅:“对啊,你说他为什么半夜醒来只是醒来,可是不哭呢?”

赵高:“对啊,为什么呢?”

师傅:“白天哭够了吗?”

赵高:“这是不是不太正常啊?要不我掐掐他。”

汤远:“(看不下去了)住手!我说你们两个!大半夜不睡觉就一直看着孩子等他什么时候哭啊???”




三.给孩子喂奶(母乳or奶粉)

胡陆

陆子冈:“乖哦,宝贝要吃饱~啊,嘶——宝贝不能咬爸爸的。”

胡亥:“(小小声)……我也想咬……”




锁赤

医生:“啊~我的小天使~我的小宝贝~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老板:“你…先别看了……(害羞)”




扶甘

甘罗:“哎呀,奶水流下来了,要擦干净。”

扶苏:“……(咽口水咽口水咽口水咽口水)”




高师

师傅:“小汤圆,是不是你偷喝了弟弟的奶粉?怎么这么快就没有了?明明才买了不久。”

汤远:“天下之大冤啊师傅!我怎么可能会偷喝???”

赵高:“儿啊,奶粉是真好喝,爹稍微有点儿忍不住……”




四.带孩子玩

胡陆

陆子冈:“宝贝,爸爸带你去玩滑滑梯好不好~”

胡亥:“诶不准玩刀!别爬上去!小心——!不准咬这个!别摔那个!放下鸣鸿!别拔它毛!!!鸣鸿快跑啊啊啊!爹给你举高高好不好……(累了。)”




锁赤

老板:“这是博山炉,这是长信宫灯,这是金边玛瑙碗,这是兔毫盏……”(日常带娃认古董✓)

医生:“好奇爸爸为什么这么忙啊?爸爸可是医生哦,要给病人治病做手术呢。什么是做手术啊?手术就是……(深情并茂的讲述做手术怎么用手术刀怎么切割人体器官在孩子身上比划做示范)诶诶诶?哭了?别哭!别哭!!?”




扶甘

甘罗:“今天我们来学习诗经小雅……”

扶苏:“今天我们来讲讲百家争鸣的故事……”




高师

师傅:“去和汤圆哥哥玩吧,乖乖听话就给你吃桂花糕。”

赵高:“……我教你打架吧。(迅速被汤远抱走)”

SO,把孩子扔给小汤圆玩就好辽👍




五.给孩子喂饭

胡陆

陆子冈:“啊——要乖乖吞下去哦,宝贝真棒~”

胡亥:“张嘴,诶你吐出来干嘛?还哭??很烫吗???”




锁赤

老板:“好好吃饭,要快快长大哦。”

医生:“Biu~飞机飞过来咯~啊嗷呜——耶~真棒——!来喝水,blublublu~”




扶甘

扶苏:“这样会烫吗?嗯?为什么不吃?不烫啊,不喜欢豆腐吗?难道想吃肉?不行,还没长牙啊,是饭很难吃吗?还是不想让我喂吗???”

甘罗:“对,要吞下去哦,不可以吐出来,不能弄脏桌子,手不可以扒碗哦。”




高师

师傅:“不吃吗?你不吃我可就吃了昂?”

赵高:“啊——张嘴啊你,不吃?不吃我会打你哦?不信啊?诶怎么还哭上了?再哭真的打你哦?我说你小子好好吃个饭就这么为难你吗???”

汤远:“算了!放着!!我来!!!”




六.哄孩子睡觉

胡陆

陆子冈:“宝贝,爸爸给你读完这个故事就睡觉好不好。”

胡亥:“爹给你讲讲大秦帝国的故事,还有你爷爷和大伯的丰功伟绩。”




锁赤

老板:“爹爹给你唱小曲儿,乖乖睡觉吧。”

(我也想听!!!那该是一副多么美好的画面啊~躺平——)

医生:“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啦,公主被女巫困住了该怎么办呢!乖乖睡觉,说不定在梦里你就能变成王子,去救出公主哦!”




扶甘

甘罗:“今天我们来讲讲《说文解字》……”(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屡试不爽👌)

扶苏:“好好睡觉吧,等你睡着了我再走,需要讲睡前故事吗?还是听听音乐?或者看会儿佩奇?”(???)




高师

师傅:“我跟你讲啊,当初你爹爹他……哈哈哈哈哈好不好笑哈哈哈哈哈,快点睡觉哦,不睡觉以后就不讲给你听了~”

赵高:“我跟你讲讲当初你爹我有多牛逼,那可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啊blablabla……”

(一个揭短一个吹嘘,小儿子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




七.给孩子穿衣服

胡陆

陆子冈:“天冷要穿多一点,再戴上围巾吧~”(炉子祖传围巾get✓)

胡亥:“别乱动,好好穿衣服。诶?这是背面吗?噢…诶不对,怎么领子上的标签在外面?原来这是反面吗??嗯???鞋子也反了???”




锁赤

老板:“穿这件怎么样?很好看哦,这样领子会勒到吗?那就换件毛衣吧。”(要温度)

医生:“衣服好小好可爱——!穿这件?这件?这件!然后穿什么鞋子好呢?再戴个帽子吧,耶——我儿子超帅!!!”(要风度)




扶甘

甘罗:“穿暖最重要呢,这样可以吗,要不…再裹个被子吧,反正是小孩子,没人在意?”

扶苏:“这样穿好看吗,还是说你喜欢这件?嗯……那还是再穿多一点吧。”(直接包成粽子✓)




高师

师傅:“小汤圆,你觉得弟弟穿哪件好看呢,这件吗,我喜欢这件~哎呦我的小小公子真好看~”

赵高:“裹层毛毯加棉被就完事。”(儿子:ok fine👌)




八.孩子哭闹不讲理

胡陆

陆子冈:“宝贝怎么啦,不哭不哭,爸爸带你去荡秋千好不好?我们去玩车车,去吃糖~”

胡亥:“傻憨憨,都说了别去揪鸣鸿的毛你不听,它疼了不用翅膀扑棱你才怪啊?下次记住了,不哭不哭,那我们不和鸣鸿玩了,去和奶团🐰玩吧。”[(鸣鸿:???我要是用爪子抓你了今晚就喝神鸟炖盅了好吧???)兔兔参考之前写的同居三十题]




锁赤

老板:“乖,下次别再调皮了,不哭不哭,爹爹在呢。”

医生:“哎呦…臭小子摔了我的表你倒是哭上了…乖,爸爸不怪你,下次不准乱动爸爸的东西了好吗?不哭哟,哭了就不帅气了呢。”




扶甘

甘罗:“首先这件事本来就是你的不对,知错能改保证下次不犯才是好孩子,别哭了,爹爹抱抱。”

扶苏:“不可以这样做,会显得你毫无教养,回房间去好好反省反省吧。”(在某些方面大公子真是一位严格的父亲呢✨)




高师

师傅:“乖乖乖,不要哭啊,不可以再这样胡闹,不然我真的要生气了哦。”

赵高:“臭小子站住!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九.如果嘿嘿嘿的时候被儿子不小心撞见

胡陆

陆子冈:“好黏啊,流下来太多了…快点拿纸擦擦。”

胡亥:“纸巾在哪呢?”

陆子冈:“不是在床头柜上吗?”

胡亥:“没有啊。”

儿子:“是不是这个呀,爸爸给你。”

胡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锁赤

儿子:“爸爸爸爸,你在和爹爹干什么呀?”

医生:“(一口老血哽上来)啊哈哈…我们在,在玩游戏啊???”

儿子:“我也要玩我也要玩!”

医生:“(马上用被子盖住老板)别别别,爸爸明天再陪你玩…你你你,你别过来啊呜呜呜呜……”

儿子:“???”




扶甘

儿子起床上厕所,路过父亲和爹爹的房间门,听到了有奇怪的声音,好奇的贴上去听,过一会儿就哭着跑回房间里去了🌚🌝(小小年纪非礼勿听,我的教养不允许我做这样的事✓)




高师

儿子在门缝里看到了奇怪的东西,饶有兴趣的看了一会儿后,震惊我妈🌚🌝




十.关注时事热点(我瞎几掰扯)

胡陆

陆子冈:“天呐,新型冠状病毒也太可怕了,宝贝,这些天我们就不出去了,爸爸和爹爹在家里陪你玩,要勤洗手哦。”

胡亥:“要不……先把鸣鸿隔离了吧……?”

鸣鸿:???我是神鸟不是野味!!!




锁赤

老板:“这些天一定要好好呆在家里,不能再去小区里的滑滑梯那玩了哦,注意卫生。”

医生:“明天爸爸就要被分配到火神山医院去帮忙救助了昂呜呜呜我的儿啊爸爸舍不得你啊呜呜呜你才多大啊呜呜呜呜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得来呜呜呜呜你要好好听爹爹的话啊呜呜呜不能生病了啊啊啊一定要等爸爸回来啊呜呜呜呜呜😭😭😭”

(昨晚我还真就梦到这个了,我梦见老板抱着半岁大的儿子送穿着防护服的医生去车站,和他告别???醒来后我懵了好一会儿🌚🌝真的是记忆犹新啊,我也是为了把梦记下来才写这个的)




扶甘

扶苏:“这种新型病毒真的很严重呢,所以不能到处乱跑哦。”

甘罗:“一定要爱干净,没事就多洗洗手。”

(儿子:我都秃噜层皮了还洗啊😭😭)





高师

师傅:“没关系,只要不出这个结界咋们就没事。”

赵高:“你小子这些天给我安分点儿,再被我发现你偷跑去后山抓野鸡我就打断你腿。”


————————————————————

心血来潮搞的小段子,这可能是第一部分吧,大概就是小孩0~3岁这个阶段

也许可能大概不一定会再出两个阶段

一个是上幼儿园和小学的

一个是初高中叛逆期的

如果大家还喜欢这个系列的话我可能会再继续把剩下两个写完

ok~大家要好好保护自己!出门戴好口罩!!!

蝙蝠煲汤!棺材反光!

🇨🇳🇨🇳🇨🇳🇨🇳🇨🇳🇨🇳🇨🇳🇨🇳🇨🇳🇨🇳👍👍👍👍👍👍👍👍👍👍

哦对了,之前写的那篇小兔兔连载我重新更新到第三篇那里了,实在烂尾了不想发出来就拖了那么久😂还记得的朋友有兴趣可以回去随便看看👌

评论(43)

热度(59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