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笙烟

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狱吧

日常

胡陆Only

注意避雷。

啊……我怎么那么喜欢写这些不咸不淡的东西呢……我想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啊!爱情啊……情啊……啊……


  

————————————————————


  

     难得的轮休日早晨,本应该好好在家里睡懒觉的陆子冈现在却出现在商场里,保持着三步一哈欠的频率慢悠悠的走着。



  

      三十分钟前,陆子冈还舒舒服服的埋在被窝里享受生活的安慰,​可惜好景不长,非是被胡亥生拖硬抱的哄了起来。回想起温暖的被窝,陆子冈又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抬手揉揉沁出来的眼泪。 



  

     其实吧,也不是不情愿牺牲睡眠时间出来逛商场,既然是胡亥想来的那就来吧,工作之余好好陪陪男朋友也是应该的,只是陆子冈更希望他们腻腻歪歪的睡懒觉,而不是出来在大庭广众之下的啥也不能做,拉个小手都别扭。



  

      “子冈,很困吗。”​走在前面的胡亥回过头去看陆子冈,陆子冈应该是没有在意到胡亥说了什么,自顾自地低着头边揉眼睛边走,连胡亥停下来了都不知道,胡亥就这样看着陆子冈,慢慢的一头撞进自己怀里。 



  

     “啊嗷……”​这一撞应该是给陆子冈撞得清醒了些。“怎么啦,嗯?还很困吗。”胡亥抬手揉揉陆子冈的小脑袋,顺便给他捋了捋翘起的呆毛。“唔…还行,也不是很困…就是,不太清醒……”陆子冈仰头看看商场的天花板,又转了转脖子。



  

      陆子冈不明白为什么胡亥会心血来潮​的想要逛商场,如果直接问他,得到的也应该是“想来就来了”这样的回答。



  

     换做以前,逛商场的话,如果不是陆子冈想来,胡亥也不会主动说要来,而且,也应该是陆子冈推着购物车走在前面,时不时唠叨几句物价又上涨了,猪的身价都要比胡亥贵了,家里又没盐了,要不要买些水果等等等等,经过母婴区的时候还会悄咪咪的去摸两下可爱的小衣服,胡亥就一直跟在后面看着他。



  

      “待会买完东西回去你接着睡吧。” “好~那等到吃午饭你再叫我起来吧。”陆子冈笑嘻嘻的回答,“嗯。”胡亥不动声色的轻轻刮了刮陆子冈的鼻尖。酒红色的眼眸似乎深邃得望不到底,陆子冈鬼使神差的伸手想要触摸胡亥唇角转瞬即逝的笑意,一时间竟忘了他们还在外面。陆子冈回过神来,悻悻的收回手,尴尬又幽怨的看了眼不远处斜上方挂着的摄像头。



  

      “子冈,你想吃什么?” “唔…我想想…茄子?南瓜,胡萝卜……哦对了,买些油麦菜回去,还有西兰花,奶团没得吃了……”陆子冈在胡亥旁边嘟嘟囔囔的说,看着他熟练的挑拣蔬菜。“这些应该够了,它一顿吃的也不多,三天的量也刚好保鲜。”胡亥把选好的菜一一放进购物车里,也不需要陆子冈再检查一遍。(兔兔参考之前写的同居三十题~)



  

      “我想喝鸡汤。”陆子冈突然说了一句,“给我多加点红枣板栗,还有香菇,嗯……再加些虫草花吧,这些一起煮比较香……” “好。” 陆子冈抿抿嘴,看着胡亥认真的侧颜,这种似曾相识的场景不断浮现在脑海,只是两人的位置对调了一下。 



  

     胡亥真的好温柔啊。



  

      决定在一起的时候,陆子冈就很明确的和胡亥说了,自己不可能一辈子就这么和他天天吃喝玩乐你侬我侬,到底还是要上班的,因为陆子冈很喜欢古董,喜欢文物,喜欢那些浸泡在岁月长河中沉淀的历史,他要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喜欢的工作,喜欢的生活,还有喜欢的人。



  

      虽然以胡亥的家底来看,养活两个人简直绰绰太有余了,但他很理解陆子冈,既然爱他那就要尊重他,恰到好处的放手也许更能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也会更加珍惜相处的时光,忙碌中的小甜蜜似乎也会更加撩人心弦。



  

      陆子冈不仅要上班,回到家里还要做饭,不忙还好,有时候工作量大一些了心里就会很堵塞,疲惫了一天,回到家里就想躺着什么也不干,即使是赖在男朋友怀里撒撒娇吐吐槽倒倒苦水,短暂充电完了之后,还是得认命的去脱下外套系上围裙,开火热锅做饭。



  

      有时候就会不爽,就是不爽,但又不好发脾气。这感觉像什么呢,老子辛苦在外面工作赚钱养家回来还要做饭做家务,为这个家操这心操那心的,容易吗我???不爽也只是心里偷偷不爽一下,如果直接表露出来的话……胡亥会不会上演“你别上班了老子养得起你”这样中二的戏码……那也不是陆子冈想要的。



  

      生活啊,什么是生活呢。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个家似乎不再需要陆子冈操心什么了,每天回到家之后,陆子冈只需要把公文包随手一丢,外套随意一脱,然后全身放松的埋进胡亥怀里充电,等到心满意足了就高高兴兴的去吃晚饭。 



  

     胡亥为了陆子冈,愿意洗手作羹汤。



  

      这一直都是令陆子冈觉得难以想象却又欣喜万分的。胡亥总能给他带来惊喜。不是什么感天动地的海誓山盟,不是什么9999朵玫瑰和100克拉钻戒,不是什么昭告天下的占有。是细水长流中藏匿着的一句句“我爱你”,我想要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也想要你好好去找找我把爱藏在了哪里。 



  

     如果你找到了,那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奖励呢? 



  

     “亥。” 



  

     “嗯?” 



  

     “给我亲一下下好不好。” 



  

     胡亥推着购物车慢慢走到货架尽头,动作一滞。 “别闹,还在外面呢,待会就回家了。” “昂~就一下下,一下下嘛——”陆子冈不依不挠的跟上来,凑到胡亥面前晃晃他的手臂,“乖,回家再慢慢来。”胡亥推着车想往回走,又被陆子冈故意挡住了路。



  

     “就一下嘛,很快的——”胡亥停下动作,看着陆子冈。陆子冈见胡亥好像有点动摇了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嘿嘿的傻笑。 胡亥无声的叹了口气,没有给予回应,算是默认了。



  

     陆子冈开开心心的绕过购物车朝胡亥走去,快要靠近时胡亥突然伸手越过陆子冈的肩膀,手搭在了他身后的货物架上,把他半圈进怀里。 陆子冈像个即将得到糖果的小孩,掩不住眼角的笑意,稍稍偏过头,贴上胡亥柔软的唇瓣,亲了一下,分开一点点,再贴上,然后留恋的轻蹭了蹭。



  

      陆子冈满意了,正准备离开呢,胡亥另一只手突然抚上陆子冈的脸颊,抬起他的下巴,再次覆了上去,微张开嘴含住他的下唇轻轻吸允。



  

      “唔……”陆子冈小小的吓了一跳,手下意识的搂住了胡亥的脖子。“唔…别…额唔…”陆子冈想说点什么,可嘴唇被含住了,好像还被咬了一下,想说话也不好说。“唔唔唔!”陆子冈抗议的怼上去,反击似的也咬了口胡亥的嘴唇。



  

      “……干嘛伸舌头啊!”陆子冈小声嗔怪道,双手捧着胡亥的脸,指尖轻轻磨擦了一下他的唇瓣,胡亥凑过去宠溺的蹭蹭陆子冈的脑袋,“不是你说要这样的吗。” “我说亲一下又没要伸舌头。” “不伸舌头哪里叫亲呢。” “还在外面呢!你会控制不住的。”虽然看不到,但陆子冈能肯定自己是百分之一百亿的脸红了,“都说了回家慢慢来。” “不行,回家我要睡觉的。” “那就在这里解决了再回家。”



  

      “什么解决什么?才不要!”陆子冈赶快从胡亥手臂下钻了出去,推起购物车就要走,“当然是好好解决完剩下的亲亲啊,不然还有什么?”胡亥眼疾手快的跨过去,从背后把陆子冈圈在怀里,双手握着他抓住购物车把柄的手,侧过头啄了口他染上桃色的面颊。



  

      “啊真的是…讨厌…才不要…快点回家啊!”陆子冈一害羞就喜欢奶凶奶凶的说“讨厌”,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呢,这也是胡亥最喜欢逗陆子冈的理由之一。



  

      趁着胡亥放松的间隙,陆子冈马上挣脱了他的怀抱,一心直奔收银台。再这样下去,回家就没得补觉了好吗!



  

      陆子冈推着购物车在前面走着,胡亥不紧不慢的跟在他身后,目光一刻也不舍得从他身上移开。



  

      什么是生活呢。



  

      生活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活成了你的样子,你活成了你想要的样子。 ​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