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笙烟

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地狱吧

情人节特辑之——CP相性Q&A~☆

一直想搞的Q&A终于动手了😏

涉及CP如下

胡陆 赤锁 扶甘 高师

[PS.在我心里,锁赤锁的老板和扶甘的老板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一个是老板,一个是毕之。勿杠,谢谢包容。(看第二部结局的时候突然感悟出来的🌚🌝)]


————————————————————


Q1.在家一般是谁做家务

攻方

胡亥:嘶,谁有空谁干吧,他也要上班,平时我也会主动做一些。

老板:我来做的,他要上班,没时间。

扶苏:我会和毕之一起做呢。

赵高:不用我们做啊。(使唤汤远来做🌚🌝)



受方​

陆子冈:以前一直都是我来做的,好在胡亥良心发现,现在也会帮忙做一下了。

医生:一直都是老板在打理家事的啦,我要上班没什么时间哦。

甘罗:一般都会和大公子一起做的。

师傅:啊这个呀,还得多亏了我有一个乖巧懂事的徒儿呢。



Q2.​对方会做饭吗,做得怎么样

攻方

胡亥:会,而且居然还不错。

老板:他不会做饭。

​扶苏:会。只要是毕之做的我都喜欢。

赵高:不存在的。他只会吃。



受方

陆子冈:还行,偶尔炸厨房,能吃,吃不死人。

医生:​老板会做饭的哦~而且很好吃呢!

甘罗:不会,但最近在学。

师傅:​不会呢,他只会和我一起吃。




Q3.当双方都有空时会怎么度过在一起的时光呢

攻方

胡亥:当然是做*啊。

老板:陪他去做任何他想做的事。

扶苏:一起看书或者出去散散步。

赵高:当然是做#啊。

(胡亥不愧是赵高教出来的学生呢。)



受方

陆子冈:……睡,睡觉?额,会一起看看电影什么的。

医生:嗯……我会比较黏着他啦,会和他一起做他想做的事。

甘罗:看书或散步。

师傅:​(笑而不语)




Q4.​觉得对方性格怎么样

攻方

胡亥:很好,很温和,炸毛的时候也很可爱。​

老板:阳光,乐观,天然呆,是个很好的孩子。

扶苏:沉稳,可靠,还是希望能多依赖我一些。​

赵高:缺心眼儿,对谁都乐呵。(师傅:我缺一套爆伤破势锤爆你狗头🙃)



受方

陆子冈:外冷内热。即使坠入黑暗,却依然愿意相信阳光的孩子。

医生:可能稍微有点……白切黑?哈哈哈他真的很好,我很喜欢。

甘罗:温润,大方,偶尔会有些不愿表露出来的孩子气。

师傅:里外都是黑。




Q5:对方于你而言是什么

攻方

胡亥:最特别的那个唯一,给予我救赎的天使,永生永世的珍宝。

老板:小太阳,温暖我的前尘照亮我的余生。

扶苏:掌上明珠。

赵高:吃货。



受方

陆子冈:唯一。不是他就不行。

医生:想守护一生的人。

甘罗:不可被玷污的神明,愿意永远寻找追随下去的光,直至我生命的尽头。​

师傅:​是个调皮的孩子呢。




Q6.​如果对方生气了怎么办

攻方​

胡亥:摁床上亲一顿就完事。​

老板:给他买小笼包……

扶苏:毕之似乎从没生过气呢。

赵高:……买很多吃的。



受方

陆子冈:主动抱他,向他低头服软。

医生:缠着他撒娇一直烦他就会受不了然后就原谅了。

甘罗:大公子不生气的。

师傅:打一顿就好。




Q7.是谁先表白的呢

攻方

胡亥:我。

老板:他。

扶苏:是我。

赵高:……老子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还用说啊?



受方

陆子冈:胡亥。

医生:是我哟。

甘罗:其实有些事早已心知肚明,不用说了吧。

师傅:小汤圆告诉我的。(有点惨又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




Q8.当时气氛怎么样

攻方

胡亥:挺好的。

老板:很温暖。

扶苏:莫名严肃?

赵高:忘了。



受方

陆子冈:很甜很暧昧。

医生:哈哈哈粉红泡泡biubiubiu的出来了~

甘罗:……庄重?(这是直接求婚不是表白了ok?)

师傅:父慈子孝。(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Q9.表白/被表白时心情如何

攻方

胡亥:紧张,害怕,万一他拒绝了就真的……

老板:莫名不真实,但是非常开心。

扶苏:有种属于我的终归是我的的那种感觉。

赵高:挺好的。



受方

陆子冈:非常惊喜,很感动。

医生:当然非常紧张啊啊啊怕被他讨厌,不过也是有自信的呢。

甘罗:感动,也挺感慨的。

师傅:居然挺欣慰。




Q10.对方是初恋吗

攻方

胡亥:当然。

老板:是的。

扶苏:是的。

赵高:我数数当年追过我的宫女有多少……嘶……他还排不上号。(高爷你完了)



受方

陆子冈:如果不算前世的话……那是的……

医生:是的呢~

甘罗:是的。

师傅:容在下数数当年心悦在下的仙子有多少……嗯……他更排不上号。(报复!)[额,师傅不是修道的人嘛…难道…道姑?哈哈哈哈不知道要怎么称呼🌚🌝]




Q11.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为什么

攻方

胡亥:腰吧,很白很细,盈盈一握的感觉很好。

老板:腰,线条流畅,十足的少年感。

扶苏:毕之全身上下我都喜欢。

赵高:我就图他身子,怎样?



受方

陆子冈:头发?哈哈,男生特有的长发情结。

医生:手!又白又纤长!骨节分明的太好看了!

甘罗:全部。

师傅:脸。打起来很爽,很脆。




Q12.和对方相性感觉如何

攻方

胡亥:很好。

老板:很好。

扶苏:很好。

赵高:很好。

(高爷只是为了保持队形配合一下)



受方

陆子冈:很幸福,我很满意。

医生:非常好呀,非常享受被爱着的感觉。

甘罗:很好。

师傅:还可以吧,只要他不闹腾就天下太平。




Q13.怎么称呼对方

攻方

胡亥:平时叫子冈,哄的时候叫宝宝,做的时候叫宝贝。(好宠好腻好ooc怎么回事我好喜欢哦🌚🌝)

老板:叫名字。

扶苏:毕之。

赵高:……喂。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



受方

陆子冈:平时叫名字,哄的时候叫哥哥,或者小公子,胡少爷。

医生:一般都是叫老板啦,哄他的时候叫亲爱的,偶尔叫阿罗。

甘罗:大公子。

师傅:高儿。




Q14.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攻方

胡亥:(有些害羞)哥哥,或者(老公)……算了不可能的。

老板:都随他喜欢。

扶苏:如果可以,我希望听到腻歪一点的称呼呢。

师傅:爸爸。



受方

陆子冈:叫名字就好,啊…虽然…叫宝贝的时候也十分心动,但是感觉会别扭。

医生:亲爱的!(完了我满脑子徐文祖亲爱的亲爱的🌚🌝)

甘罗:都可以的。

师傅:哎……随他喜欢吧。




Q15.对方哪个瞬间最令你心动

攻方

胡亥:卸下在外时那独当一面的保护壳,只对我撒娇和过分依赖。

老板:认真的看着我对我说永远不会离开我的时候。

扶苏:眼里只有我的每一个瞬间。

赵高:微笑着拉着我的手说相信我的时候。



受方

陆子冈:为了我什么都愿意去学,笨拙又执着的时候。

医生:只要看着他就足以让我心动了。

甘罗:目光坚定,意气风发,拥有整个天下的那种志在必得,胜券在握的自信的时候。

师傅:静静的陪在我身边的时候。




Q16.对方的哪个举动会让你瞬间沦陷

攻方

胡亥:埋进我怀里小小声地叫我哥哥。

老板:在我身边睡得很安稳,毫无防备的样子。

扶苏:泡着一壶清茶,拾起书卷与我共同探讨时那副十分认真的模样。

赵高:一直顾着自己吃突然分了一点给我……



受方

陆子冈:壁咚。(哎呀呀呀害羞害羞😝)

医生:低头看书然后突然抬头和我对视!还对我微微一笑!OMG!!!当场阵亡——

甘罗:笑着摸我的头。

师傅:嗯……穿上风衣时手臂一摆把风衣弄出刷——的声音。




Q17.会吵架吗

攻方

胡亥:不会吧,最多顶几句嘴。

老板:不会。

扶苏:不会。

赵高:君子动手不动口。



受方

陆子冈:实在不爽的话最多怼几句,上升不到吵架。

医生:他那么温柔我哪里舍得和他吵哟。

甘罗:不会。

师傅:应该是没什么机会吵的。




Q18.什么时候感觉最幸福

攻方

胡亥:睡觉前看到的最后一眼是他,睡醒后看到的第一眼也是他。

老板:就这样过着平淡安稳的日子吧,每一刻都很幸福。

扶苏:能牵着他的手一起散步的时候。

赵高:做✘的时候。



受方

陆子冈:他本身就是让我最幸福的存在。

医生:他温柔的抱着我的时候。

甘罗:感受到他真真实实的在我身边的每一刻。

师傅:看他在身边睡得毫无防备的时候。




Q19.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可爱

攻方

胡亥:闹别扭故意不理我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老板:吃到好吃的东西时,嘴里塞得鼓鼓的,眼睛闪亮亮的。

扶苏:认真看书的时候。

赵高:叫他要注意身体别吃那么多,偷偷藏起来吃还被我逮着。



受方

陆子冈:有时候他笑的弧度稍微大一点,就会露出浅浅的酒窝。很可爱。

医生:我教他玩微信玩微博之类的软件,他很认真听我讲还严肃的点点头,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可爱啊~(孙子教爷爷跟上时代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甘罗:有时明明就是吃醋了还死不承认。

师傅:很自然很轻松的对着我笑的时候。




Q20.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性感

攻方

胡亥:每次接吻后他会习惯性的舔嘴唇,很戳我。

老板:刚洗完澡穿着的睡袍没有系上衣带,露出来的皮肤还流着水珠的时候。

扶苏:抚摸他的时候他眯眼睛的样子。

赵高:不穿的时候。



受方

陆子冈:(把我推倒后头发会垂下来,这时他就会)撩头发。

医生:单手解领扣。(躺平——)

甘罗:穿西装。(来自大公子的制服诱惑!再次躺平——)

师傅:思考的时候咬嘴唇。




Q21.用动物形容对方的话会觉得对方像什么

攻方

胡亥:那种看上去很软,其实会咬人的兔子。

老板:金毛。

扶苏:温顺的奶猫。

赵高:猪。



受方

陆子冈:蠢萌的小狐狸。

医生:神秘的黑猫。(啦啦啦~黑猫警长——🌚🌝)

​甘罗:……柯基……(笑眯眯的摇尾巴那种🙊)

师傅:(沙)雕。




Q22.喜欢和对方的哪种肢体接触

​攻方

胡亥:搂腰。

老板:牵手。

扶苏:揽肩。

赵高:摸头。



受方

陆子冈:十指相扣。

医生:背后抱!我喜欢从背后抱他,然后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

甘罗:拥抱。

师傅:摸头。




Q23.喜欢对方对你做出哪种举动

攻方

胡亥:趁我不注意偷亲我。

老板:膝枕,或者背后抱。

扶苏:把头靠在我肩膀上。

赵高:撩起我的头发别过耳后。



受方

陆子冈:主动埋我怀里。

医生:一只手撩起我的头发吻我的额头。

甘罗:捧脸吧。

师傅:躺在我腿上玩我垂下来的头发。




Q24.第一次见到对方的印象

攻方

胡亥:傻白甜,很好骗的样子,就想逗(调戏)他。

老板:命中注定,是我要找的人。

扶苏:很聪明一小孩,有些少年老成。

赵高:……坑蒙拐骗的穷道士,忽悠人还不靠谱……



受方

陆子冈:很惊艳,想不到世上还会有这么精致漂亮的人。

医生:神秘又帅气,禁欲系美少年,行走的画报。(老板第一吹上线🌟)

甘罗:高贵优雅,气质不凡,天生就是令人仰望的存在。

师傅:天赋异凛,璞玉待琢的孩子。




Q25.恋爱时谁更主动

攻方

胡亥:我……?嗯……可能有时候他比较别扭,那就我吧。

老板:他。

扶苏:应该是我。

赵高:我们俩比较没所谓,非要说的话应该是我。



受方

陆子冈:我吧……有时候他会害羞,这个说不准,很多事想做就直接做了。

医生:是我呢……虽然我也很希望老板能更主动一些就好了……

甘罗:应该是大公子。

师傅:他会主动些,很多时候我是被迫的,给他点面子敷衍下罢了。(哦哟吼口嫌体正直)




Q26.觉得对方的气质适合什么职业

攻方

胡亥:老师?或者是从事艺术方面的。

老板:嗯……还是医生……或者,爱豆?

扶苏:老师。

赵高:神棍。(……)



受方

陆子冈:很有画家的感觉诶~模特也很带感哦~

医生:刑警?特警?缉毒警?总之就是很帅啊!

甘罗:总裁……CEO?领导者之类的都很适合。

师傅:精神病院的保安。




Q27.希望对方改掉什么小毛病

攻方

胡亥:别太固执和偏激了,有时候真的不想吵。

老板:话太多,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安静一会儿。

扶苏:太倔强吧,认定的事就死也不回头,甚至不和我商量就自己去做了。

赵高:太……随便了……有时候不知道是玩笑还是真的不在乎,很不靠谱的样子。



受方

陆子冈:任性啊啊啊,说都说不听非要我骂……还有别太我行我素了。

医生:……基本没有毛病……非要说的话,就是话太少了,不想搭理我的样子,只有我在讲讲讲……

甘罗:控制欲和占有欲稍微……别那么强吧……有时候会很有压力……

师傅:太鬼畜太神经质了,懒得管……




Q28.如果对方被人表白了你会怎么做

攻方

胡亥:宣示主权,必须的。

老板:随便送个没有精魄的古董打发走。

扶苏:去找那人讲讲道理。

赵高:那人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受方

陆子冈:我肯定会超不爽的,但是…额…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的……只能选择相信他。

医生:不可以!老板是我的!是我的!!我会当面警告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老板是我的!!!

甘罗:我不需要做什么,大公子会拒绝的。

师傅:我会准备好要上的香。




Q29.对方赖床的话要怎样叫他起床

攻方

胡亥:直接亲他,然后伸舌头,他最讨厌没刷牙就伸舌头亲他了,这时候他就会踢我打我,扑腾扑腾着也就精神了。

老板:去买小笼包,然后拿到房间里引诱他,当着他的面假装要吃,还得骗他再不起床我就自己吃完了。

扶苏:毕之似乎从不赖床呢……嗯……如果有一天他也会赖床的话,我可能会和他一起继续睡吧?哈哈哈也许我会直接把他抱起来去卫生间了。

赵高:直接掀被子拎起来脱他衣服,如果他还不起,那我就脱衣服了。(哦吼哟🌚🌝)



受方

陆子冈:从他后脖颈那往下吹气,他会怕痒,或者咬他耳朵。

医生:(扶额)老板根本就不会赖床好嘛TVT我也很想体验一下男朋友会赖床是什么感受啊呜呜呜    TVT

甘罗:我们俩都不是会赖床的人呢……嗯……如果大公子会赖床的话,我应该……会把他摇醒吧……或者拍他肚子?(诶我觉得拍肚肚好可爱诶)

师傅:拔他睫毛,或者扒拉他眼皮。




Q30.对方一直不肯睡觉的话会怎么哄睡

攻方

胡亥:我得把他搂怀里,像哄小孩儿那样顺顺他的背,要温柔点,他说啥都别搭理就行了。

老板:给他读本《战国策》,不出一分钟绝对睡着。

扶苏:再不睡觉大灰狼就要来把小白兔抓走啦!(阿罗:???)

赵高:不睡是吧,那就来干点别的事儿。



受方

陆子冈:趴他身上压住他睡,我睡着睡着他也会睡了。

医生:……我也好想体验一下哄男朋友睡觉的感觉哦……

甘罗:直接把他压在床上躺好,盖上被子蒙住,等他自己觉悟吧……该睡就睡,不睡我也不能把他怎样了……

师傅:pia晕就好。




Q31.关系发展到何种程度了

攻方

胡亥:我求婚成功了。

老板:我在准备求婚。

扶苏:已经结婚了呢。

赵高:……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提前做了。



受方

陆子冈:求婚了哦~答应了呢。

医生:呜呜呜我还在准备求婚呜呜呜——

甘罗:算是结婚了。

师傅:就这样吧,很多事心里都清楚了。




Q32.对对方的爱会永恒不变吗

攻方

胡亥:当然。我爱他直至我生命的尽头。

老板:会的。

扶苏:必须的。

赵高:嗯。



受方

陆子冈:当然。

医生:这是肯定的啊啊啊——我超爱他的!!!

甘罗:会的。

师傅:是的。




Q33.由衷地夸对方一下。

攻方

胡亥:你怎么能这么深得我心呢。

老板:可爱又迷人的天使,真正的天使。

扶苏:人美心善,温柔大度,贤惠顾家。

赵高:你真能吃啊。



受方

陆子冈:痴情又专一,爱了爱了。

医生:温柔帅气又多金,爱了爱了。

甘罗:公子世无双。

师傅:你真欠揍啊。




Q34.最想对对方说的话

攻方

胡亥:你真的很好,超级可爱,我特别爱你。

老板:谢谢你没有松开紧握的手。

扶苏:我不会再让你等了,这次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赵高:诶我求你别吃了喂,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啊,别人败家败在奢侈上你败家败在吃上,没点排面……?好吧……老子养(爱)你。



受方

陆子冈:我爱你。

医生:这一世,也请牢牢抓紧我的手吧。

甘罗:请待在我身边吧。

师傅:多多依赖我吧,让我保护你。




Q35.请给对方情人节最深情的告白吧

攻方

胡亥: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老板: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扶苏: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赵高:以你之名,冠我之姓。



受方

陆子冈:此生固短,无你何欢,人间纵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情之所钟。

医生:我爱诗意酥怀的暮春,你便是那人间四月天。

甘罗: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

师傅:与君相向转向卿,与君双栖共一生。


————————————————————

情人节快乐~~~❤

评论(75)

热度(105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